close

    

 20150711171517133.jpg (圖片取自我最喜歡的歌手-王傑)

來到這

是想說在工作繁忙中,能有個文字紓壓的所在。

總覺得其他的交友網站,總看到負面文章比正面多.......

 

自己的心情也跟著低落了起來。。。。。

不過這次來我想說,用寫小說的方式來抒發情緒

誰都不是一個為了批評而做批評的酸民,也不是為了討拍的自卑兒

 

只是一個有莫明的壓力跟煩躁,同時來找你的現代社會人 

 

我抽菸、我喝酒、這些說是紓壓的壞習慣,已成了依賴

 

我不想這麼墮落,但也不想刻意去當什麼文青

 

很單純的......

 

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和真的懂得人交談。

 

或許從以前都一直被當成"宅"智慧的工具人,

 

說實在的

已經無所謂了........

 

第一次的來寫小說,真的是班門弄斧的姿態來和各位前輩交流~!!

 

或許不是那麼的正規的寫作方式!

但有哪裡覺得怪怪的也可以說說,請各位來指導需要雕修的在下。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跪坐)+ (磕頭X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