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幾乎全世界屏息期待
(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

Avengers_Endgame_Poster.jpg
而我身邊的朋友都看完想跟我討論的時候,
我回他我還沒看時,他們都用驚訝表情看著我說:
你居然還沒看!?我以為你會是我們裡面最先看的?
而我回:

"我正在關注另一件事情。"

當時我的心思其實完全沒有在復聯4上,而是轉移關注有關查克史奈德正義聯盟導剪版任何有可能的資訊以及DC各個版的資訊。
關於查導版正義聯盟的釋出 以及華納現在是否決定的電影走向((純個人感官言論

​在2019年 4月1日 查導主持的公益活動有向粉絲提到關於他已經完成他自己版本的正義聯盟一說

photo.jpg( 導演:查克史奈德 )
​也表明最後的決定權還是看華納會如何採用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跟我一樣很想看屬於查導的完成品?
雖然一開始我是覺得這會很間接的不尊重到溫登導演的立場,雖然當初他也是按照高層的意思將正義聯盟改向讓華納以及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風格,但卻跟著被接受罵聲不斷,畢竟他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完成它也同時尊重查導保留他的素材部分。
傳文中正義聯盟查導版已經確定是確實存在,但華納也宣布暫時不會在近期內開始連結DC宇宙,至於正義聯盟的失策,只能說這不是溫登的問題,是華納高層自己的決策,但如果真的接受查克版本釋出的話,我是會覺得這對溫導很不公平啦......然後華納這間大公司這樣向查導低頭我也覺得不妥......
((但是電影上面導演還是掛查導的名字ㄟ~~所以.....抱歉溫登(合掌),目前關於釋出一詞,華納保持不語的態度,專心的處理接下來每個角色的獨立作品,這是好事,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精彩的故事,之後要做連結其實也不遲
​其實我對DCEU未來的去向還是保持著期待,上映仍舊買單,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到屬於查導的正義聯盟這個“完成品”,即使不上映,收錄藍光我也接受。
60583693_1908465965924012_4928045131833016320_n.jpg

( 2016年7月23日正義聯盟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的見面會 左起 查克史奈德(導演).班艾佛列克(蝙蝠俠).蓋兒佳朵(神力女超人).雷費雪(鋼骨).伊薩米勒(閃電俠).傑森摩莫亞(水行俠).亨利卡維爾(超人))

 

 
而近期《神力女超人1984》電影也釋出了將會有鷹俠和鷹女這兩位的角色

下載.jpg(神力女超人)

296c14037dad7d1a1e74b6b543ee5d3c.jpg(鷹俠與鷹女)

也傳出未來會有《美國正義協會》電影發展的可能性,我突然又覺得是不是又有點走太快了?

Jsa1-1-.jpg(美國正義協會)
雖然認為這是好的鋪承,即使華納真的對這次的院線版正義聯盟置之不理,

但我認為既然要另起爐灶,就真的拜託站穩好自己的腳步跟風格.......

不然原本是一手好牌全打爛了,我更擔心的是最後連賭場也沒了......

 

 

至於多數對於羅伯派丁森飾演蝙蝠俠反對聲浪一說

下載 (1).jpg
其實我的認為是只要有好的劇本好的製作跟執導團隊,這些對我來說誰接任都可以 畢竟當初米高基頓、方基墨、克里斯汀貝爾、班艾佛列克接演前也被罵然後才受好評(反而喬治克隆尼是相反的XDD)
所以對我來說 誰演都可以~~真正立下高標準的不是前幾任的演員,而是"蝙蝠俠"這三個字本身就是個壓力,所以我現在就是真的佛心接受任何走向。

​最後要謝謝查克帶來開創DCEU的“正義曙光”
​也讓當時對DC粉絲們有打動,就算華納最後還是不採用查導版正聯也沒關係,就讓它成為美麗的傳說吧
​相信後續的導演們可以讓其他英雄們在大銀幕上發亮,擁有屬於自己的正義曙光。

arrow
arrow

    陳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