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町說話囉~~

photo.jpg

上周六看完真人版❴阿拉丁❵之後,我腦中一直不停的環繞著《A Whole New World》

實在是太感人了啦~~

小的時候都是一直等在電視前面等迪士尼播《阿拉丁的冒險之旅》

好啦好啦~~以下開始我的觀後心得!!!(我一直在想要防雷嗎?因為劇情跟卡通差不多啊!!)

——————————————————————

——————————————————————

其實如果你看過動畫版的話

那麼這部真人版絕對會讓你翻轉出真正的主角是誰!!!!

而茉莉公主就是這次真人版電影中所安排的重要位子。

一位不願意接受傳統的國家聯姻,相信自己也可以執政國家,但卻等不到一位認同他的人,

而那個人就是"阿拉丁"

這一次的茉莉公主是我目前看過是比艾爾莎還要帥的公主!!!

後半段唱歌的運鏡部分真的跟Let it go有些相似!!!!

然後阿拉丁跟本超級舞王!!!!

最後跳舞的片段完全致敬寶萊塢的一段設計

而萬眾期待威爾史密斯版的精靈

61116_05.jpg

說真的很棒 如何在不變中求變,如何不以逾越但又保持自己的水平的表演方式,同時又有致敬的意味在

必須說,我以為這次精靈跟阿拉丁的鏡頭會像動畫一樣很多,但這次反而是補足了茉莉公主的故事

最後~~~!!總結~~~!!

我必須說!!!!

這一整部根本就是茉莉公主的MV啊~~~~~~

#為什麼她一唱歌就跟神力女超人出場一樣

#不是美麗也不是高雅

#是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陳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